close

今天下午是同樂會XD

我們一群人在玩99

不知道是誰說爆點的人要逞罰

(好像是我耶= =)

我就把沙士倒進一個塑膠杯裡面

還有人把軟糖 餅乾丟進去

沙士的表面都是油= =

有夠噁的:))

剛開始只有幾個人在玩

第二杯是我喝的= =

我一口灌進口裡

因為真的很噁

我馬上倒垃圾桶吐掉=口="

之後就一直贏:))

因為太多人玩99了

所以兩人一組

我跟辰辰一組

阿萱跟阿縈一組

阿祖跟楊博頤還有李伯賢一組

我跟辰辰都在贏~~

阿萱有喝一杯

他說 餅乾都變超軟的:))

楊博頤最可憐= =

阿祖不敢喝

所以都是楊博頤跟李博賢在喝的

之後 陳彥宏跟阿璇也進來玩

因為時間的關西= =

陳彥宏跟阿璇只玩了兩場

不過陳彥宏也有喝一杯:))

今天的同樂會好好玩也好噁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