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增文了

大家過得好嗎?

(不明人士 : 不好 因為要畢業了...)

(ㄜ... 你哪位阿= =?)

(不明人士 : 沒事 你繼續吧)

(喔...)

哈哈XD

最近過得很一般

沒什麼事可以打= =

阿 有了~

今天阿

我跟辰辰在訂正國作

國作裡有一題目是

(       )下雨天 他(       )出去跑步

答案是 儘管...還是

但我們把答案改成

由於...因而

所以我們想成

嬰兒出去跑步

結果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老師一直看我們

最後老師教我們站起來

我們一直笑

最後老師默默拿起粉筆

在黑板上寫 19 30

我們看了還是在笑

辰辰還說

只要跟我坐在一起的人

笑點都會變很低

還有阿

我跟姿姿說

如果我將來很有錢的話

我要把錢捐給沒有小孩的媽媽

姿說  你要把錢捐給孤媽院喔?

害我一直笑XD

最後一節阿

我跟萱萱在玩

萱噴我水

結果我們在搶水瓶

我把水瓶捏緊

水就流到萱的大腿上

而且水瓶被我捏的都變形了

哈XD

還有

我在跟璇璇玩

我們在跳舞

我們亂跳一通

我們的動作有夠好笑的

 

 

真的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