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酒窩= =?  王正三XD  

 

看我對你們多好阿= =

(因為很無聊 所以才增文給你們XD)

你們兩人感情很好吼~~

如果陳正旭是女的.....

那可能會跟王正三在一起吧XD

好懷念你金髮的時候XD  

好懷念你金髮的時候唷XD

(其實我忘了你金髮的時候= =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到你染過頭髮....)

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白痴= =

但......哀.....

(不知道怎麼說= =)

給你一句話= =

你是自戀狂XD

哈哈~~

真懷念以前吼= =

看現在...

我們好像變成最陌生的朋友了= =

其實我想到游泳課那一次咱們的互動

我有點想吐耶= =

不知道為甚麼XD

對了

欠你的錢

我沒有錢還你喔XD

王正三XD  

抱歉= = 我只有你這一張而已...

王正三阿....

有人說你很討喜~

因為當有女生在哭的時候

你會一直問原因

不像上面的那位吼= =

問一下就走人...

而且你比較幽默= =

但是我覺得你脾氣不太好耶....

不知道為甚麼XD?

 

祝兩人感情長久XD

也希望將來還可以在聯絡= =

但機率只有49%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