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正了吧XD  正吼~  辰辰  不錯喔~  我XD  

 

 

  

 

 

超可愛的XD  

 

萱萱

只能用正妹來形容你了

我的大女兒(雖然我比你小二十幾天XD)

十全十美的女人阿~~

運動好 網球屌 人也正

只可惜....

嘴巴毒的一些XD

我最愛你啦XD

 

 

辰辰~  

 

辰辰

世界最好的老婆~(她是我老婆唷)

懂得貼心 照顧別人 

人緣好 運動屌 頭腦棒

將來一定要成為最棒的舞蹈老師唷~

很愛你耶~

 

璇  

 

璇璇

最可愛的小女兒~

愛撒嬌 裝可愛 異性緣好

不過是個自戀狂XD

雖然我們的脾氣都不好

但因為個性相似

也讓我們合的來~

愛你唷~

 

 

不錯耶XD  

 

姿姿

雖然胖了一點

但是人很好唷~

心腸軟 很善良 重義氣

大笑的時候很可怕XD

將來是個好人~

愛你愛你~~

 

 

我  

 

 

江江

就是我啦~~

我覺得自己脾氣很怪XD

心事有時候大家猜不透

但有時候會表現在臉上

哈哈XD

我很愛我自己~

 

咱們五個是好麻吉唷~

將來長大了

一定要聯絡唷

為我們五人的未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